海城牛排火鍋餐廳


簡介
 海城牛排火鍋餐廳
店內觀
歡迎光臨海城餐廳!!
“海城餐廳”位於南投市近郊,距離南投市區只有5分鐘車程。
餐廳內有寬敞的用餐環境,高雅裝璜及燈光投射出溫馨的氣氛,營造輕鬆心情的用餐環境。
海城提供有精緻火鍋與頂級牛排、日式料理、中式快炒、各種海鮮料理、西式點心、冰品等,都是老闆精挑細選最完美的結合!!
將五星級料理及食材創造平價消費的新文化,有專業廚師在店內隨時為您端出一道道各俱風味的料理。
精緻火鍋食材則由老闆跑遍各地精心挑選的,更堅持選用知名品牌火鍋食材,讓您吃的安心又健康。
頂級排餐也是老闆精選的上等牛排、頂級豬肉做成豬排、加上去骨的雞腿排,絕對讓您大快朵頤。
餐廳前設有庭院、涼亭咖啡座,您在這也可很輕鬆的享受陽光、微風輕撫的悠閒時光。
內部環景

顯示詳細地圖

餐廳設施
 海城牛排火鍋餐廳
1.餐廳區
2.涼亭
3.停車場

餐飲說明
 海城牛排火鍋餐廳
牛排火鍋吃到飽,我們的排餐都是無限量供應,分別有牛排 豬排 雞排,不管要吃幾份都有喔~而火鍋料的部分有兩大冰櫃,上面有著各式各樣的火鍋料,不同種類令人垂涎欲滴的新鮮肉片,我們更有為素食者準備了專業素食湯頭和素食火鍋料
帶點淡淡芝麻香的拔絲地瓜,香氣逼人的酥皮濃湯也是不容大家錯過的唷,還有好多好多的好吃的美食,歡迎各位喜好美食的饕客蒞臨與指教~謝謝!!!!!

營業時間
 海城牛排火鍋餐廳
精緻蛋糕推出
平日:                  
午餐11:30~14:00 
晚餐17:30~21:00 

假日:
午餐11:00至14:30
晚餐17:00至21:00

※星期六午餐11:00~14:00


※(營業時間至晚間21點)

恕無刷卡服務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※ 公休日星期一
※網路不接受訂位

交通指引
 海城牛排火鍋餐廳
快炒自取區
第1條路線:國道三號→南投(往南崗工業區)→左轉往工業區→上南崗高架橋→南崗路→經縣立體育場→遇南基醫院→右轉→經南崗國中→大庄路→遇五育高中牌子→右轉500公尺可達本餐廳。

第2條路線:草屯鎮太平路→東閔路→中興路→軍功橋→左轉→經舊縣議會→直走→經南基醫院、南崗國中→大庄路→遇五育高中牌子→右轉500公尺可達本餐廳。



第3條路線:國道3號→南投/中寮交流道下→左轉華陽路(往南投市區)→右轉南陽路(經署立南投醫院) →南陽路直行→沿中興路經舊縣議會右轉直行接大庄路→直走→經南基醫院、南崗國中→大庄路→遇五育高中牌子→右轉500公尺可達本餐廳。

第4條路線:名間鄉→彰南路→遇南基醫院→左轉→經南基醫院、南崗國中→大庄路→遇五育高中牌子→右轉500公尺可達本餐廳。